Thomas Xerxes

THE MAZE RUNNER

论道长如何捕捉暗香·柒

最近道长困乏无力,我是不是要当爸爸了/烟

暗香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想有个安稳的归处,可这一切在道长出现后就变得不一样了。
暗香想给道长一个家,不是天天挤在云梦那个破桶/划道长宝贝的那个桶里,而是一个能让两人在偌大江湖偶尔享受一下生活的世外桃源。
暗香跑遍了整个地图,嫌武当清心寡欲/太gay,嫌云梦小姑娘太多,嫌少林秃头太亮,嫌华山又穷又冷,就连自己的出身之地都嫌乌漆嘛黑找不着路,暗香觉着还是中原最好,像那风雨楼就棒极了,无人会来叨扰自己和道长相拥看尽日月星辰。
于是暗香的日常从蹲桶变成了蹲楼,道长并不明白其中的意思,但未曾问过,只是改在楼里守着暗香。

今天的暗香也依旧在中原闲逛。

暗香最近老听人办婚礼,各种名灯宝马礼炮相送,风光极了,可暗香说不上不羡慕也算不上来羡慕,暗香一直觉着和道长在一块儿就够了,程序什么的不打紧。
那天暗香刚出本就被道长捞怀里抱着,暗香撇撇嘴,握了握手里的刃目送远去的摸金秃驴和自己逝去的青春。
暗香还没发问就听道长抱着自己边走边嘀咕,像是说给自己的又像是说给暗香的。
"以后就给你在这儿做衣服.....你喜欢蓝的还是红的?""以后有房子了就在这儿买碗碟,这个好看。"
.....
"嫁给我好么"
暗香晃了神被道长捉住一顿啾。
"就当你同意了,老婆。"
暗香发誓,这辈子的老脸都搁那会儿红完了,支支吾吾半天才说利索。
"我不会说漂亮话,也请不起那么多人给你办个风风光光的婚礼,我只能,把自己赔给你了,你看成么....."
"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冲着你这个笨蛋来的。"

我是暗香仔,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,现在脸红心跳握紧刀刃被武当妖道抱在怀里逛中原怎么办。
不等了,就这么着吧。

评论
热度(13)
©Thomas Xerxe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