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mas Xerxes

THE MAZE RUNNER

论道长如何捕捉暗香·贰

"还是我,那个高冷酷哥,但是我现在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。"
放完灯了没两天,暗香就鼓起勇气向道长提了亲。
恭喜道长喜提暗香狗命/bu。
暗香激动的抱着道长逛了整个武当,见过了武当的每个家长。兰花先生也没放过。
风水轮流转,暗香觉得自己的出头之日到了,天天在汤池被灌狗粮,现在轮到自己了。跟道长黏在汤池亲吻拥抱是常事,不过暗香发自内心的想问,这个道长怎么比一开始抱在怀里壮?
"亲的时候要稍微仰头不说,在汤池泡澡脱了外袍只穿裤衩,为什么这家伙腹肌比我硬,裤裆里的老二看起来也比我的大?"
暗香觉得这些都不是事儿,问题是,道长每次都要贴着自己坐,坐身后胸口贴着背的那种。暗香不是没动过小心思,趁道长闭目养神就悄摸隐身绕人后面,但每次屁股还没着地道长就利索起身接着把暗香拥怀里,试了几次暗香蔫了,慢慢接受窝道长怀里泡澡的现实,只要忽略抵着自己尾骨的玩意儿就成。
暗香一边感叹道长怀里舒服一边盘算着要让道长在床上全部还回来。
至少暗香认为自己能成功。
汤池的设施是真的齐全,边儿上就是四面开窗的小黑屋。


嗯,灯如昼都能飞了,我还不能开火箭么。

评论
热度(33)
©Thomas Xerxe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