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mas Xerxes

THE MAZE RUNNER

论道长如何捕捉暗香·壹

说实话,暗香第一次看见道长就知道他是意中人,蹲桶蹲了几个月也算是阅人无数,却一眼看中这个身穿五彩锦衣镶嵌七彩宝石的的家伙,不是真看对眼了就是被下药了。
这道长好像想搞特殊,脑袋顶上一行字"道长钢铁直"。
这年头gay当哪有钢铁直?
暗香一看不得了,温清池也不要了,兴冲冲的窜道长边上准备扛着人就跑。
"我还就想给你掰弯了。"
当然没有这么做,暗香高冷酷哥形象不能丢。
等把道长搂怀里仔细一看,哦豁,还是个大美人er,暗香心里窃喜,板着脸沉声儿问了姓甚名谁,想不想嫁到暗香去,心里问的也算问了。
道长莞尔一笑,勾的暗香什么也没听着。傻了吧唧光顾着偷摸痴笑的暗香只知道约好了第二天一块儿放灯。
暗香从来没起过这么早,忙活半天,从头到脚大写的精致。一接了灯就跟小姑娘似的,踢踢地上的石子儿,理理自己小辫儿,安安静静的等着心上人。
可这左等右等就是没什么动静,暗香本就是个急性子,实在扛不住劲儿才去戳了道长。
这一问暗香肺都要气炸。
"我跟闺中怨妇一样苦苦等着你,你倒好,抱着奶妈游山玩水。"
酷哥心里苦,但酷哥什么都不说。
道长没一会儿就赶过来了,瞧着暗香本来就没什么表情现在更显阴郁的脸,莫名其妙的就笑了,问他也不说,只道暗香傻。
暗香脑子一根筋,瞧见美人er笑就什么都不管了,只会跟着乐呵。
后来那灯怎么放的也没记清楚,反正那天暗香满脑子只有要娶这道长以及怎么征服这温婉的人。
再后来暗香抽死自己的心都有。

评论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homas Xerxes | Powered by LOFTER